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寄语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0-05 [浏览次数]:

同学聚会的组织者郭建平感言:毕业十年了一直惦记着挂花香,回到校园挂花还是那么的清香,连孩子们待在挂花树下迟迟不肯离去,他们也恋上了这所学校!愿母校永远生机勃发,桃李满天下!

原学生会主席欧阳琴感言:十年弹指一挥间,我们已不再是懵懂无知的少年。带着自己的家人孩子重返昔日的校园,重温校园梦,扑面而来的桂花香、老师那亲切的笑容、同学们纯真的问候,让我们恍忽瞬间回到了十年前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给了我们最美好回忆,感谢老师们曾给我们人生最好的指引。愿母校越来越好,愿所有的老师们都能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04级本一班 曾敏感言:十年带着自己的孩子回到母校,红楼的显眼,桂花的花香,老同学的笑脸,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和惬意。希望我们能在各自的道路上继续前进,愿母校越来越好,为祖国培育出更多的人才!

04级本二班 肖玲感言:四年同窗,十年首聚,再次走过熟悉的校园小路,闻到沁人心脾的桂花香,已满足!祝永远的同学情谊,愿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安好,愿母校越来越强大,桃李满天下

04级本二班 柳婷感言:十年一别永难忘,母校风采心底藏;恩师教诲绕耳响,同窗情谊远流长;丹桂飘香游母校,美景真情更甚往;学子定当奋发上,争给母校添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