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与学科 >> 学术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线上科研培训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无法组织线下学术讲座。但外国语学院利用各种网络资源先后组织教师参加了《大学外语教学与科研》、《科研论文写作辅导(实例讲解)》、《重提一个问题:什么是比较文学》等线上科研培训。

此举意在提高教师的科研意识,增强教师的科研写作能力。讲座过程中,教师们参与热情高涨、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仔细记录。讲座结束后,教师们趁热打铁,立即召开线上研讨会,结合讲座相关内容,对相关科研问题展开详细研讨。

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在线平台研修,增强了做好科研的信心,且会将所学科研知识进一步服务于教学。

据悉,外国语学院还将继续组织教师参加此类线上科研培训和研修活动,力求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打造一支较强的科研团队。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91355150\Image\C2C\PZU)@)[SU4QP2(AU6@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