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及英语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进主持。

首先,英语系主任卫丽详细反馈了前段时间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检查情况,对老师们在课程大纲修订、学生毕业论文、教案及课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就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同时对6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院长肖水来强调各位老师对整改意见进行及时反馈,希望老师们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齐心协力,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唐院长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6月份的工作计划表示认同,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工作态度要踏实;二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务必在各时间点完成相关工作;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做到尽量不返工。

学院党委书记吕仲茂对会议作了总结。他对英语系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从集体利益出发,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三是要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四是鼓足干劲,完成最后冲刺,争取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为专业认证后续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