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构建协同育人机制 助推人才培养 ——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咸宁市温泉中学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外国语学院与咸宁市温泉中学协同育人协作关系签约及挂牌仪式在温泉中学博雅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咸宁市温泉中学校长李育军、副校长雷宗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老师及英语组全体老师出席会议。湖北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鲍翠玉,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进、副院长肖水来,英语专业负责人卫丽参会。会议由咸宁市温泉中学副校长雷宗刚主持。

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咸宁市温泉中学新入职教师杨柳发表感言,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及温中老师们的谆谆教导。

鲍翠玉宣读合作协议,双方就建立实践基地、项目合作、导师互聘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优秀人才的培养发展之路。

李育军对协议进行回复,表示温中作为有着深厚教育情怀、丰富实践经验的优质中学,承担协助湖科师范生教育实践培养工作是责任,也是促进地方基础教育发展的需要,同时指出合作关系深入推进的问题及需求,希望与高校共建基地、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随后,在热烈掌声中,李育军与唐进代表合作双方签订协议。雷宗刚与肖水来共同为实践基地纪念牌揭牌。卫丽为名师工作室韩束芳老师等颁发项目合作立项证书。

此次合作的签署有利于促进协同创新、共享优质资源、创新培养培训模式、提升研究水平,实现高校与基础教育共生共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