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情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情况

学院现有教职工86人,其中教师80人,管理及教辅人员8人。教师中教授4人,副教授33人,高级职称占教师总数的43%;在读博士4人。聘请外校高层次人才“彩虹学者”3人,“揽月学者”1人,外籍教师4人。3人获得美国和西班牙大学的硕士学位。有16人拥有半年以上海外研修经历。

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热爱教学。近三年有2人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优秀奖,1人获得第二届全国微课大赛三等奖,1人获得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湖北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优秀奖,4人获得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二等奖,1人获得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季军,还有8人次在全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学院重视科研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会议。近三年全院教师获得省部级和市厅级项目16个,在研究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湖北省社科基金及其它市厅级以上项目13个,发表论文203篇,其中核心期刊发表88篇,1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转载,出版专著、教材8部。

学院教师师德良好,师风端正,近三年有27人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人获得“十佳教师”荣誉称号,1人在全校学生海选投票中获得“我最喜欢的老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