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2023612日,外国语学院在咸安校区教八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仲茂主持,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三办一中心负责人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一、理论学习

会议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首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仲茂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关于“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章节。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进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关于“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章节。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祖强、教学科研办主任张捷分别就以上主题进行了交流学习。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重视调查研究,需坚持实事求是,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亲力亲为。

二、议政议事

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院行政对以下几方面的工作做了商讨安排。

1.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

2.主题教育工作。

3.毕业典礼工作。

4.校区搬迁工作。

5.招生宣传工作。

6.学院领导安排和部署近期学院中心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仲茂作了总结发言:一是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强调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营造调查研究的良好氛围,要有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