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学

作者:李锦煌

[发表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锦煌 审核:吕仲茂)4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院党委书记吕仲茂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安排。

说明: IMG_1857

吕仲茂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此次主题教育确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增强针对性与实效性。切实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配合上级党委工作安排,把主题教育与院部工作相结合。三是要把主题教育工作做细做实,落到实处。制定详细的主题教育方案,落实好理论学习、深入调研、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几个方面的工作。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和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