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咸宁市各中学走访校友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联系。51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卫丽、学工办负责人刘祖强一行赴咸宁市温泉中学、咸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咸宁高新实验外国语学校等地开展走访校友活动。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RnteIgkiaibFL5qZYs7KkWATfee7xPcxIITjsAEq2KCcklLSD1ibjXfJnFL8icFbCVxINTkBegwnxK4rSm9Gyk3J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RnteIgkiaibFL5qZYs7KkWATfee7xPcxIEQ0KuenFAfAatO90JSiaJM79zT9IgJyic0wvjibdaKfV9ucCNXX72BdD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走访期间,卫丽一行深入了解了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在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卫丽向各中学的校友表达了母校亲切的问候和关怀,对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院一向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同时,期待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沟通和交流,希望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与母校珠联璧合,同时代竿头直上。

在走访交流中,校友们回忆青葱岁月,重温同窗情谊,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诲,为学院的蒸蒸日上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校友们表示定会常回母校看望,共忆青春岁月,重温同窗情谊,共话母校发展。此次走访,增进了我院与咸宁市各中学校友的沟通,加深了学院与校友间的感情,进一步巩固了我院校友工作。在未来的道路上,我院将与各校友携手共进,共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