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工支部2023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2023427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工支部在通山杨芳林乡中学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外院大学英语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参会制度,并按预定议程有序进行。

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吕同志主持,活动主题:抓基层强基础、促高质量发展。根据《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读书班、主题教育活动,党员自主学习研讨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习贯彻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37F8A644E7BB5A19DACC53473826F222

4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仲茂同志带领30余名师生党员赴通山杨芳林乡开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IMG_256

本次活动,走访调研了杨芳林乡中小学英语基础教育的现状和困境,向杨芳中学捐赠了一批文体用品,走进当地乡村振兴企业—世纪白茶基地,就拓展和创新白茶销售方式进行交流和探讨。

在活动中,吕仲茂同志主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落实要求。各支部根据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集中研学和交流讨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建平同志对杨芳林乡中小学英语教师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培训,外国语学院青马班学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充满欢乐和笑声的校园安全公开课。

本次活动贯彻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锤炼,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大学英语教工支部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