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国庆,增情感”师生篮球比赛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国庆佳节之际,为了让21级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拉近师生间的距离,丰富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21年9月30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在老区篮球场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师生篮球友谊比赛。两支参赛队伍由外国语学院老师篮球队与大一新生组成。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开场,老师队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一记漂亮的跳投,率先拿下2分!随后新生队也迅速进行反击,打出一个漂亮的配合,追回2分!

无论是跳投、持球突破还是快攻,在场观众纷纷以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为师生们的精彩表现喝彩。即便迎着炎炎烈日,师生们也未曾喊累,始终以最佳的状态奋斗在赛场上。

半场比赛战罢,老师队已经手握六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他们依然没有懈怠,以更加认真的态度讨论下半场的组织战术。新生队也迅速调整战术,奋起追分。

随后的比赛时间中,师生们将攻与防的篮球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比分此消彼长,赛况愈加激烈。最终老师队以三分的微弱优势赢下了本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仲茂与新生亲切交谈,他肯定了新生们的赛场表现,鼓励新生们多参与体育运动,融入校园生活,期待下一次赛场相见。

篮球比赛,锻炼的是身体素质,习得的是勇敢无畏、团结奋进、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本次师生篮球赛,既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