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广东走访慰问毕业校友

作者:蔡凤华

[发表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11月27日-29日,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郑静芝和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蔡凤华前往深圳、广州、东莞等地走访慰问毕业校友。

走访期间,两位老师参观了校友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表达了感谢。郑静芝表示校友之间可以互相多联系交流,同时跟院里老师保持联系,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宝贵意见,学弟学妹们的发展同样离不开他们的关心、帮助。

说明: IMG_256

看望深圳市德博建材19级校友吴祥


说明: IMG_256

看望16级校友向子朝

在交谈过程中校友们还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自己学习到了很多经验,也都找到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并且都有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有的校友已经小有成就,有的校友已是公司骨干,有的校友正在努力奋斗的路上,他们都很感恩母校的培养,让他们成就现在的自己。校友们很感谢母校还记得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回母校看看。如果有需要,他们很愿意回母校分享自己的经验给学弟学妹,为他们指明方向。校友们也对商务英语专业的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从企业角度出发提出需要培养什么养的人才,需要哪些专业知识。

此次校友走访,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也通过与校友们的交流,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未来的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