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不惧未来,敢于尝鲜”创新创业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为了我院学生更全面了解外贸行业情况,鼓励我们拿出勇气去闯。我院于6月23日晚开展了“不惧未来,敢于尝鲜”创新创业讲座。

本次讲座我院特邀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11届优秀校友、现任深圳唯趣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亿城电商公司社群管理经理的董楠学姐来进行宣讲。

董楠学姐通过“对于未来,你最期待的是什么?”,“什么,才算热门行业”,“商务英语,毕业后能干什么”以及未来工作目标等方面循序渐进地向我们讲解了学姐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学姐更是向我们分享了她自己的工作历程,教师,货代业务,非洲“镀金”等丰富的工作履历上我们感受到了学姐不惧未来,敢于尝鲜,让学弟学妹印象深刻,获益匪浅。

最后,董楠学姐以“独立思考,持续学习,与人为善”来积极勉励学弟学妹们,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青年!就要不惧未来,敢于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