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青春启航,扬帆“出海”分享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1日晚19:00,在钉钉直播平台“青春启航,扬帆‘出海’”宣讲会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的宣讲人为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佛山市立心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William。他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的实用的东西,也让我们对外贸行业以及商务英语方向的同学的就业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他主要针对外贸是什么?中国外贸的发展历程与趋势、外贸人的进化史,外贸未来趋势以及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几大方向进行阐述。William抛砖引玉,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

本次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大一学生找准方向,也使大二大三学生听后明确努力方向。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向学长提出问题,学长的回答也使同学们联发出感叹,气氛十分活跃。希望同学在这次讲座中得到启发,在日后将这些知识灵活应用,让日后在职场上能够如鱼得水。


(William宣讲会主题)



(同学们踊跃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