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时光荏苒 十年再聚首”——我院04级校友荣归母校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

80多年风雨,弹指一挥间;80多年沧桑,桃李满湖科。曾经,学子们如同一棵棵小树,在母校的呵护和培育下茁壮成长、枝繁叶茂。如今,也许他们还在校学习继续深造,也许他们在新的征程中创造辉煌,也许他们已在创业路上事业有成。但是学子们无法忘记母校给他们的温馨情感,感恩培育他们成长的母校,因为在这里他们开始了人生新的征程。在几代湖科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从小到大,由弱到强,逐渐发展成一所综合性大学,形成了今天的规模和成就。

国庆期间,我院12位2004级学生携子女荣返母校。班主任王老师组织他们在外国语学院教八举行学生返校座谈交流会。大家穿着统一定制的着装,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就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寒暄了一些自己的人生经历。交流会结束后,毕业生又各自回到自己的寝室参观,怀念过去,并合影留念。一行人走在校园中,感叹时光的飞逝和校园的飞速发展,于下午结束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毕业生返校提供了平台,让他们感受到了母校的温馨,增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校友和老师的感情。

毕业生在班级合照

毕业生与老师的温馨合照

毕业生寝室楼合照

毕业生红楼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