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就业 >> 正文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与公司宣讲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22届毕业生间的沟通与交流,给毕业生提供一个分享就业经验与规划的平台,6月16日,外国语学院于教八学术报告厅先后举行了毕业生座谈会与公司宣讲会。学工办刘祖强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刘祖强老师的寄语声中拉开序幕,他鼓励同学们敢于尝试,善于把握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他表示母校有很多珍贵的回忆,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最后他代表外院全体师生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随后,由江苏省东海县雨亦奇水晶制品有限公司的两位代表进行宣讲,其中,一位代表从工作内容、商业站点、发展前景等许多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信息,并鼓励同学们体验一下跨境电商的工作。

在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与不解,如“初进公司会有人带吗”、“每场直播出单量怎么样”、“流量平台是哪里”、“调薪频率是怎么样的”等等,负责人耐心听取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最后,刘祖强老师进行了补充与总结。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毕业生与学校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而且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让即将走出湖科的外院学子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关怀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