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招生宣讲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拓宽生源渠道,顺利完成招生宣传工作任务,根据《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和《外国语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6月25日至2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仲茂,学工办主任刘祖强,辅导员祝晓庆、李锦煌一行赴荆门市、荆州市等优质生源基地开展了2022年招生宣讲。

吕仲茂书记一行走访了优质生源基地京山一中、钟祥三中、钟祥实验高中、钟祥旧口高中、沙洋中学、荆州北门中学、荆州中学、江陵中学等学校,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学院专业概况、历年分数线、分组录取线、今年预估分数线、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

吕仲茂书记对基地学校办学以来,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为湖北科技学院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表示要与当地高中继续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今后招生宣传工作的进一步持续开展奠定稳固基础。基地学校领导也表示湖北科技学院作为地方高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有一定的知名度与社会认可度,会加大对我校的宣传力度,争取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