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就业 >> 正文

中国银行咸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外国语学院于4月1日在教八学术报告厅举办中国银行咸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会暨外院18级学生就业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刘祖强老师、祝晓庆老师、汪巧老师、李锦煌老师及外院18级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在本次招聘会中,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咸宁分行的就业前景及招聘岗位,加深了同学们对中行的了解与认识。而同学们也积极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沟通,主动了解更多就业相关知识。此外,咸宁分行领导还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向外国语学院四位辅导员老师了解了外院就业工作情况,并给予就业工作人员高度评价,肯定了外国语学院以人为本的就业工作理念。咸宁分行表示,有意向与外院再度合作,并就学生就业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

招聘会结束后,学工办主任刘祖强老师对外院18级学生进行了就业动员。他表示,就业问题对同学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问题。毕业生要开阔视野,拓展就业范围,摈弃“慢就业”思想,积极参与各种招聘会,从而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培养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在会议结束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迈出就业道路上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