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就业 >> 正文

和风煦暖阳春日,正是学子风华正茂时——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3-18 [浏览次数]:

为了服务我院广大毕业生,让我院毕业生及时了解就业招聘信息,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于3月17日在教八大厅成功地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此次春季招聘会,学校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我院领导、主任、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场地的布置和招聘会的安排工作。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也都投入到招聘现场的工作。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在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创业”为宗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的平台,让毕业生及时了解招聘信息,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通过这次招聘会,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志向,向心仪的企业投出自己的简历。每一份简历都藏着一份熠熠生辉的梦想,他们一笔一划认真地写下自己的信息,努力展现自己,每一份简历都带着虔诚的求职心愿,希望伯乐能够发现自己。他们的专业技能,认真的表现也赢得了用人单位的赏识,纷纷向他们抛出职位的橄榄枝。

本次招聘会共有十一家企业来前来招聘,多种职位供毕业生们选择,无论是翻译,商务英语还是英语教育的毕业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专业的职位。不仅有咸宁本地的企业还有来自武汉,深圳,广州等多地企业,能够满足求职毕业生的多种需求,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应聘成功的几率也非常高。

此次招聘会于3月17日16;00正式落下圆满落幕,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 离不开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招聘现场的桌椅摆放和现场的布置都是由学生干部负责完成。现场每位企业的招聘者都安排了咨询自愿者,以便招聘者的招聘工作。大厅门前也安排学生干部引领招聘者和毕业生入场。

求职路上,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也许你会处处碰壁,也许难遇伯乐,但不要放弃,只因我们正值风华正茂时,终会遇到和风煦暖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