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就业 >> 正文

来自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分享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

来自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年毕业生的分享

来自小学英语老师李诗雅的分享

新人分享会心得:我从七月份实习来唐人街一直到现在其实已经快大半年了,今天有幸参加新人分享会,对于一个还没毕业的实习老师这是莫大的荣幸,非常感恩唐总以及组内的各位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爱与帮助,今天陈老师也对我们说了很多,不同于大会上的严肃,更多的是告诉我们更好的去要求自己,陈老师,唐总以及很多的老师一直以来也是用自己的经历在帮助我们成长,他们都像我的家人一样,从还没毕业就来到这个美丽有生命的地方,我感到特别的幸福,有一大批帮助我的人,关心我的人。

当看到唐人街一路走来的发展视频时,我想可能我没有和唐总一起经历过这些风风雨雨,但我知道,今天我在唐人街拥有的一切都是前辈们一步一步打拼下来的,我更应该珍惜自己有机会在这个平台提升自己,实现价值。对于目标二字,一直都没有去要求自己明确方向,唐人街一直都是这样,敢关心敢要求,当我写下自己的目标时,我才发现自己还有那个多需要改变,需要努力的地方,来年毕业,我一定要成为一位可以带好新人的老师,向优秀的师傅们看齐!来年年会一定要站上唐人街的大舞台同时希望我能陪唐人街走过很多很多个十年。

 

来自小学英语老师夏珊珊的分享

其实我早就不把自己当做是一个新人来看待了,我早已经把自己全心全意的融入了我们唐人街这个大家庭,最开始过来这边我对我们唐人街企业文化不是很了解,慢慢点接触越来越多了,被我们的企业文化深深感动,像我们唐人街这样用心做教育的在全中国找不出几个了。每次活动都让我们的心更近了一步,我特别期待也很喜欢公司的每一次活动,也没见过哪个公司能把活动做得像我们唐人街这样出彩这样走心,我为自己是唐人街的一份子感到骄傲。我经历的部门和校区比其他同事或许都多,我觉得这也是我非常幸运的地方,因为我愿意也非常喜欢去接触公司每一个同事,每一寸土地,每去到一个部门一个校区都会和那里的同事建立深深的革命友谊。

来到公司我自律性提高了很多,对自己的要求也更高了,为了能让自己配得上我们唐人街的气质。今天中午从寰宇校区上完课过来,走到公司下面,我想着下午这么重要的会议我应该好好检查自己的形象,于是回家洗了头换了衣服,本来昨天晚上刚洗了头换了衣服的,但我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同事们面前,这也是来唐人街后被我们的企业文化所感染出来的。还有,我特别喜欢我们唐人街的蓝色环保袋,每次出门我都要提一个,因为这是我们唐人街的标志,我很自豪的提着我们的标志袋走在路上。今天分享了自己接下来的目标,我知道要实现这个目标,接下来一定要好好努力,而且在我们唐人街只要你愿意努力愿意付出就一定可以成功,因为身边每一个人都在帮助你,领导你比你自己更希望看到你成长,用成长来回报公司的培养和知遇之恩是我们每一个唐人街人都应该做到的。

这么好的平台是前辈们辛苦为我们打下来的,我要好好珍惜这个平台,接下来的好多年我都愿意陪着公司一起走下去,只要公司需要我,风雨无阻,和公司一起相伴到永远。

 

来自初高英语老师宁静的分享

三天两夜的年会刚刚圆满落幕,又有幸参与今天的新人分享会,收到邀请函时很意外,很惊喜,也有些紧张,距离上一次站上台前与大家分享心得已经是四个月以前了,而这一次分享,当我站上台那一刻,我知道我进步了,我成长了,声音没有发抖,而更多的是自信与从容,也感谢陈老师那么有心的见证了我的成长,陈老师更让我敬佩的一点是,再听完在场所有唐人街新生力量的目标称述分享后,能够一一叫出名字,并得出自己的心得,陈老师真的是一位有大爱的老师,对每一位唐人街人的如此用心,亲和力十足,这与我刚进来时认识的陈老师还是一样的。感恩唐总,感恩唐总的大爱,创造了这么优秀的平台。感谢亲爱的黄校,感恩您的信任与鼓励,才能够这么幸运能够还没毕业就来到唐人街,遇到这么多可爱优秀奋进的唐人街人,并一起为同一目标努力拼搏!

2017年七月,进入唐人街学习,就被温馨有爱奋进的企业文化所吸引,在湖景三个月的学习过程中,感恩我最爱的师傅,美丽可爱的张霁老师,对我的悉心指导,帮助我快速熟悉并了解了广东省大型考试的咨询,学习了佛山市小升初,中考的重点知识,也感谢师傅对我生活上的照顾,感恩Ann大师傅,对我教学方面的指导,帮助我纠正了很多在教学上存在的不足,让我知道,要直视问题,并认真解决问题,感恩嘉琪老师,帮助我梳理学习高中重难点知识,让我不断充实自身,在我心中,她宛如女神,知识与美貌并存,感恩敬爱的杨校,对我们湖景实习生的照顾,不止是工作中,生活上也提供了许多帮助。

九月,跟随帅气的黄校加入唐人街罗村校区,感谢他一直以来的信任与鼓励,帮助我让糟糕课堂变得有序有趣,让我得到了蜕变,幽默宁老师蜕变在罗村校区。2018年,我也要跟随优秀人儿的步伐,正如今日的十年规划所设计的自我蓝图一样,坚定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只为帮助孩子们学习,看到他们的成长,做一位优秀而简单的教育工作者,为唐人街优质品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唐人街创造更多的价值!

 

来自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年毕业生的分享

来自国际幼少英语老师成京蓉的分享

这是第一次参加唐人街的年会,也是自己第一次在这么大的舞台上领取一份荣誉,很庆幸自己是唐人街的一员。能见证唐人街十周岁我是幸福的!当把我们会场的照片还有我们的活动发到朋友圈时得到的是家长们的赞扬和羡慕时,我是自豪的!经历了一次年会,我对唐人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唐人街的企业文化有了更多的感悟,和小伙伴们的心贴得更紧!唐人街的大家长唐总对唐人街的爱,对唐人街这个大家庭里的每一个家人的爱感染着我,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正因为这些让我更爱这里!因为是在唐人街,所以即使是远在他乡,也不会感受不到温暖,这里就是我的家,这里的同仁就是我的亲人,身边总有人在偷偷爱着你!Lisa和Co姐特意帮我记录下了领取奖杯的那一刻,跟我说让我发给自己的爸爸妈妈,让她们更加放心!真的,特别暖心!

在唐人街的这大半年,我是真的觉得自己成长了,对于我自己而言,我更独立了,更坚强更勇敢了,我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以前面对未来会有很多的迷茫,会考虑很多,但是现在我很明确自己要做的想做的就是去帮助一个又一个的家庭,用爱和责任去陪伴一个个孩子的成长!就像我们的企业歌里唱到的一样,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生长无限梦想与渴望......这里有愿意无条件帮助你的人,这里有好的工作环境,这里有优秀的企业文化,这里有太多太多......谢谢唐人街给予我们的这一切。

昨天看到回顾十年的那个视频,自己被感动的稀里哗啦的,虽然自己没有亲身经历过,但是从前辈们的口中我感受到了唐人街一步一步走来的不易,所以我会更爱这里,更用心地去呵护这里,维护我们的品牌,和唐人街的所有同仁一起去努力,去实现我们的大目标,去逐梦!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唐人街,我爱你!

 

来自小学英语老师胡开林的分享

盛大而又隆重的年会今天落下帷幕,感动和感恩却已经深入心底!真的很感恩Ann老师,千里迢迢远去湖北,给了我这个加入唐人街的机会,帮助我在这一年中,努力的工作,快乐的生活!如此普通的我能够站在十周年年会的颁奖舞台上,我真的要感恩太多的人!这一年中细心教导我,包容我不足的Jeana老师,是组长的以身作则和带头行动,让我学会了如何去做一个勤奋的人;在一个集体中需要员工的服从与执行,这一点非常感恩韦校,是韦校在这一年中,他的行为处事,耳提面命,让我真正理解并做到了对公司的管理真诚服从,严格执行!还有感恩我的两位伙伴@刘雪漫罗村校区 @庞进红和寰宇 ,和你们在一起工作,有过分歧,但更多的是意见统一,力往一处使。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相互学习,一起成长,在新的一年中,也由衷的祝愿你们能够有新的突破,让自己越来越优秀!来到唐人街,是Ann给了我机会,但是决定动身的原因还是黄校,谢谢你黄校,最初是源于你的人格魅力以及对你的信任,我毅然决然来到这里,短短不到一年时间里,这里的事实告诉了我,你始终都是那么真诚!同时,真的要感谢我们唐人街每一位主管和同仁们,是你们的努力工作,永于拼搏,让我体会到了超越物质的东西,十周年的员工们是让人尊敬的!而值得他们追随十年的老总是值得让我们敬重爱戴的!是他们用十年的青春来诠释了忠诚和勤奋,这种感动,让我落泪!特别是王副理含着眼泪带着微笑的那句:唐总,我爱你!这个画面直撼人心,让无数人感动流泪。因为感动,因为感恩,所以我会更加忠诚于唐人街,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加倍努力、做好自己,也要将光和热带给周围的人!

 

来自小学英语老师陈应娟的分享

第一次参加我们唐人街的年会,内心感到非常地震撼与感动。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唐人街这个优秀的平台,让我结识了很多优秀的同事,同时自己的眼界也开阔了一些,明白了自己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也谨记住了一句话,先担当,后成长。

颁奖典礼的时候,自己真的非常的感动,看着同事们获得了自己辛勤付出之后收获的荣耀,内心为他们感到非常地高兴,也明白了一句话,当你付出了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的时候,你想要的东西自然会靠近身边。

颁发十年贡献奖的时候,对我内心触动很深,了解到唐人街发展过程中的不容易,尤其是听到主管们说希望在未来的10年20年……依然会陪着唐人街一起走下去的时候,为他们对教育初心的坚持和对唐总的拥护而动容。

我深知唐人街的未来就是我们的未来。我要做的就是把手里的工作做好,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沟通服务及其他方面,让帮助过我的人少操心,以最快的速度成长起来。新的一年里,在唐人街这个优秀的平台为更多地孩子筑梦、助梦、圆梦!

 

来自小学英语老师庞进红的分享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唐人街的年会,很荣幸自己能作为唐人街的一员参加这次盛大的十周年年会。年会已经圆满结束,可会上的一幕幕仍然在我脑海中不停地闪现,那一个个感动的画面不断牵动着我的内心,激励着我奋进!当看到星星们上台领奖时,除了羡慕,我更多的是被他们感动,为他们喝彩,因为他们都付出了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而我也暗下决心一定要向他们学习,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当看到十年贡献奖的英雄们在说分享时,很多都哽咽着说不出话,他们一定是经历了太多,对唐人街爱得太深。唐总也在台下不停地擦着眼泪,我无比感动,唐总的心和大家紧紧连在一起。当唱甘心情愿这首歌时,我们每个人的手都紧紧的拉在一起,唱出了自己内心的甘心情愿,甘愿为唐人街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当和一直想感恩的人敬酒拥抱时,内心是无比激动,无比开心的,这是一次大胆表现爱的机会,感恩遇见。还有太多太多看到的没看到的感动的瞬间(看了很多同仁的分享,为默默付出的你们点赞),......我会带着这些感动,带着感恩,始终记住人一辈子,一心一意做一件事情,一定会成功!2018年,我会全力以赴,踏实前行,在唐人街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自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15年毕业生的分享

来自罗村校区校长黄彪的分享

 今年的年会是自己在唐人街参加的第四个年会,年会的地址一年比一年高大上,我们的同仁也是一年比一年多。三天两夜的年会,除了震撼,还有感慨,感动,和感恩。从年会筹办到会场的布置,每一个细节都能从身边同仁感受到我们团队强大的凝聚力,真诚服从有目标,宽容无我有梦想。在部门团建中,每一位老师都打开了心扉,分享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因为这次的分享,我们彼此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更近,我们的目标也更加坚定。感谢罗村校区所有同仁,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更加出彩。我爱大家。希望传递,同心共赢。感谢台上优秀同仁的分享,站在台上的每一位同仁,完美的向我们诠释着在我们唐人街这个大平台上,只要一心一意做一件事,一定能成功。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都需要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带着梦想和目标去工作,18年我也相信会有更多优秀的老师站在台上,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感谢企划部、人资部,内勤部,因为你们的专业,你们的用心,给我们带来了一次次的感动。因为有你们,我们每一次的活动才如此的精彩。今年也是唐人街十周年,十岁了。特别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大家长唐总,以及与唐总一起战斗的主管们,给我们搭建的优秀的平台,我们才能够有机会在这优秀平台上茁壮成长。有幸见证了唐人街的第一个十年,圆梦下一个十年,二十年,我会一直与唐人街一起共同成长,做一个幸福的,努力的,踏实的唐人街人。相信就会拥有,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用奋斗谱写我们的幸福人生。

    感谢唐人街。“唐人街,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