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校企供需专场招聘会结束啦!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为服务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学生就业,外国语学院2019届校企供需专场招聘会于12月23日9:00在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

此次专场招聘会,学校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我院领导书记,和三位辅导员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场地的布置和招聘会的安排工作。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也都投入到现场的工作中来,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在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招聘会前来招聘的主要包括教育培训机构和外贸公司,有外院实习基地学易优教育集团和小新星文化等十多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到场进行讲解和招聘。

本次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创业”为宗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的平台,让毕业生及时了解招聘信息,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此次招聘会,我院特组织2019年考研完成的学生和在咸宁周边实习的学生都来参加。

在场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很多求职的方法和窍门,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们就业的热情,到场的不同类型的企业能够满足求职毕业生的多种需求,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应聘成功的几率也非常高。招聘会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现场有很多2019届毕业生前来咨询。同时,还有很多在校学生前来观摩学习,在提问环节,不断有学生在询问自己心仪公司的招聘情况,工作人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招聘会一直持续到中午一点。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不愧有“明星学院”之美誉,多家企业竞争我院优秀学子,可见我院学生就业前景越来越好。

求职路上,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也许你会处处碰壁,也许难遇伯乐,但不要放弃,只因我们正值风华正茂时,终会遇到和风煦暖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