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9届毕业生对于马上面临的毕业就业有更多的了解,确定自己未来工作方向,我院于2018年12月27日下午三点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负责就业工作的胡瑶瑶老师主讲。

在会议上,胡瑶瑶老师首先指出求职就业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面对就业,知道自己以后的就业方向,注意从事工作后的工作态度,有未来的工作规划。然后胡老师给大家说了一些往届毕业生的经历,提供给在场毕业生参考,提醒学生们多参加招聘会、提前准备好求职简历和荣誉证书等。

最后胡瑶瑶老师鼓励考研学生边准备复试,边积极求职,强调并督促同学们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及时关注就业招聘信息,做两手准备,尽可能尽快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同时,胡瑶瑶老师指出,希望各位毕业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工作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就业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毕业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TIM图片20181227162632

                   (胡瑶瑶老师在给毕业生讲解毕业就业相关事宜)

TIM图片20181227162637

                          (同学们认真听取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