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届春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3-17 [浏览次数]:

为了服务我院广大毕业生,让我院毕业生及时了解就业招聘信息,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3月17日在教八大厅成功地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创业”为宗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的平台,让毕业生及时了解招聘信息,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22家企业,企业类型包括教育培训机构和外贸公司,外院实习基地学易优教育集团、唐人街教育培训中心等。本次招聘提供272个岗位,其中包括有外贸业务岗位136个,教师岗位102个。招聘会上达成约25个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外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为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当前考研调剂和就业形势,扎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在学院党政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外国语学院学工队伍多举措开展就业指导工作,通过学院各种媒体发布招聘单位信息、举办专场招聘会等多种途径,完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