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荆门荆州等地开展招生宣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8日至20日,外国语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在党总支书记吕仲茂同志的带领下,赴京山、钟祥、沙洋和荆州市区相关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工作。

工作小组一行先后到达京山一中、钟祥三中、钟祥旧口高中、沙洋中学、荆州北门中学和江陵中学,向各高中介绍湖科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对新高考3+1+2模式进行志愿填报宣传和指导。工作小组一行受到各大高中的热烈欢迎和高度重视,虽然学生正争分夺秒地进行备考,但是合作学校都安排了毕业班主任老师参加宣讲会,纷纷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并挂牌“优质生源基地”。

本次招生宣传行程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小组一行马不停蹄奔赴各大高中,日夜兼程来回近600公里,在各地高中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说明: 京山一中说明: 京山一中1

(我校与京山一中领导进行交流)

说明: 钟祥三中说明: 钟祥三中1

(我校与钟祥三中进行招生宣讲)

说明: 旧口高中说明: 旧口高中挂牌 1

(我校与旧口高中签约挂牌)

说明: 沙阳中学说明: 沙阳中学挂牌1

(我校与沙洋中学签约挂牌)

说明: 荆州市北门中学说明: 荆州市北门中学1

(我校与荆州北门中学进行招生宣讲)

说明: 江陵中学说明: 江陵中学挂牌1

(我校与江陵中学进行签约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