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献给2020届高考生:湖科外院,心之所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亲爱的高三同学们:

你们好,人间四月,流光溢彩,馨香满怀,四月的天阴晴不定,就像是人的命运,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当前,多少辛劳的汗水换来疫情的缓解,只要我们坚信努力是有希望的,就一定能办好想办的事,天气也是一样,在云雾缭绕后,终会见得阳光,我们要学会享受那份拨得云开见月明的快乐。

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正是这样一个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团体,疫情期间,湖科外院师生全体上下齐心协力,面临一个又一个未知的风险总能化险为夷。湖科外院,心之所向。

学校简介:湖北科技学院位于湖北省咸宁市,是湖北省属普通本科院校、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湖北省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全国百所产教融合示范高校。截至2019年3月,学校建有教学实践基地320余个、校企合作单位139家;先后与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印度、新加坡、巴基斯坦等12个国家的14所高校开展实质性合作办学。

人才培养:湖科外院为多方面发挥出学生特长,共开设了教育英语,英语翻译和商务英语三个专业,还有教育英语+音乐学、商务英语+经济学双学位可供选择。同时为培养学生语言类的学习,还有日语、法语、西班牙语等二外语言的课程开设。湖科外院不断创新教育方式,在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的大时代背景下,我院积极推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聘请各大院校的教育专家,为学生们排忧解难。

教学动态:自2019年以来,湖科外院举办了多次教学活动,开办了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度教师讲课比赛选拔赛、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19全国影视翻译高层论坛、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湖北省高校外语"金课"建设与实践论坛、扬帆梦想,迎风远航——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开展“雨课堂”智慧教学培训、外国语学院携图书馆开展课程嵌入式教学一系列活动。疫情期间,我院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通过雨课堂、QQ电话、钉钉等直播平台进行学习,网络课前老师集中进行培训外国语学院肖水来副院长在培训开始前对全体老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有“好奇心”,不断加强学习,掌握几种“能用、好用、适用”的智慧教学工具,提高利用信息技术辅助教学的能力和教师的信息教育素养,为将自己的课堂打造成“金课”而努力。

大美湖科,大美外院,待春华满枝、山河无恙,愿你与我们共同携手,走进湖科外院。

                                                    ——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