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成功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大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教八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我院筛选优秀作品进入校级选拔。

1.webp.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汪巧及刘祖强老师担任评委。路演前,由两位老师浏览选手的项目策划书,对每个项进行初步评价。随后,各组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展演完毕后由两位老师进行提问和点评,最后综合各方面成绩推选出第一名“味”来可期、第二名智能便携线上学习平台:学王二者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在活动的最后,两位老师嘱咐选手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2.webp.jpg

3.webp.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大发展理念一直被人民铭记在心,创新也已是大势所趋。我院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培养同学的创新思维,激发学生的创业潜力,特举办此次活动。不单单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平台,更是让老师能够充分了解我院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最后预祝我院同学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