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经验交流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届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解决各位参赛者的一系列困惑和疑问,促进同学们对创业创新大赛宗旨的理解,以及在大赛中更好的展现各位参赛者的新颖想法,我院于11月5日晚19:00在教八401顺利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经验交流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汪巧老师和刘祖强老师到场,同时邀请了去年我院参赛获奖者尚怡萍从路演PPT和策划书的制作以及讲解等方面来分享经验。

本次讲座从参赛项目方案、项目计划书的准备、路演PPT、项目视频的制作四个板块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如何制作优秀的创新项目计划以及从中获得的实践经验。

随后尚怡萍学姐为同学们逐步细致讲解了各个板块的内容,并介绍了多种项目事例,分享自己的参赛心得与工作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由刘祖强老师为讲座进行总结及补充,向同学们阐明了创新创业大赛的内涵与意义。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目的明确,效果显著,不仅激励了参赛同学对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也为参赛同学如何提高参赛作品质量提供了一些很好的方法,预祝我院同学能在本次大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