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晚19:30我院举办了由雷王企业创始人雷志强老师主讲的创新创业讲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仲茂主持,副书记明庭鹤作为嘉宾到场,充分展示了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

雷老师从职业化过程、创业定位、商业模式、投资模式、发展模式、创业体会这六个方面论述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其中分别从时间、空间、角色三方面仔细分析了职业化这一过程并在之后掌握了区域独家经销权。雷老师向我们展示了雷王投资发展历程、雷王投资组织架构和雷王投资三大板块,让我们充分地了解到了雷王企业的发展历程。雷王企业的发展历程告诉我们应当把握历史机遇,思利及人,谋定而后动并立志成为所在行业的区域冠军。

在讲座接近尾声时,明书记代表广大的同学们向雷老师提问,雷老师的回答也是十分的有趣。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创新创业讲座找到自己的创业定位,进一步增强创业意识,学习创业知识,掌握创业本领,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这一时代的潮流。正如哈佛校训所说,“时刻准备着,当机会来临时你就成功了”。人生就是不断的去选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