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新起点 新高度——新航线人才培养计划宣讲及创业大赛政策解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4-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15年4月22日下午,新航线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区域经理郭峰在教八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以《新航线人才培养计划》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我院12、13级学生参与聆听了此次讲座。

   对于本次《新航线人才培养计划》讲座,我院学生均抱有极大的兴趣,讲座开始前,学术报告厅内已座无虚席。本次讲座,郭峰经理首先从新航线公司的成立背景、人才培养定位与目标两方面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对新航线公司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新航线人才培养项目的内容和新航线即将上线的平台。郭经理从实际出发,用生动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在场的同学们对新航线人才培养计划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会场内的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郭经理的讲解。关于创业大赛,郭经理亦详细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惑,郭经理都逐一耐心地进行解答。一个半小时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许多同学都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对以后加入新航线公司满怀期待。

   此次讲座的举行,通过新航线公司人才培养计划的介绍,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对新航线公司的了解,也使他们认清当今人才市场需求的现状,不断调整自我,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余玲玲

郭峰经理为我院学生做专题讲座郭经理向我院学生介绍新航线平台郭经理向我院学生介绍新航线人才培养计划我院学生积极向郭经理提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