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寒冬送暖,情暖湖科——外国语学院十一月志愿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寒冬逼近,带来阵阵凉意;我们可曾看见:清晨,老师顶着寒风,步履匆忙;食堂阿姨早起晚归,用食物温暖学生的胃;日日夜夜,门卫叔叔辛勤站岗;宿管阿姨打扫卫生,任劳任怨,为学生创造干净的居住环境。为拉近学生与教职工之间的距离,表达外院学子对他们的感谢,同时,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创造美好温馨的生活与学习环境,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于11月21日至23日,组织开展了“寒冬送暖,情暖湖科”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精心挑选贺卡,并用文字和图画加以装点。其中,有对老师表达喜爱和祝福,“大学的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了您。也很庆幸成为您的学生,上您的课真的很开心!”、“您一直是一位极其负责的老师,您的谆谆教导我也一直记在心中,陪伴着我前行。工作之余,老师也要记得好好照顾身体。”也有对疫情下,寒日坚守的门卫叔叔和宿管阿姨表达谢意。“谢谢叔叔阿姨的陪伴与守护,希望你们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奔走于校园间,志愿者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送给“最可爱”的教职工们。“阿姨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一声声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是志愿者们对教职工们默默付出的感谢。志愿者们的真情流露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温暖,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寒暄片刻后,他们一同合影留念。

最后谨以《人民日报》节选语录共勉。“‘草感地恩,方得其葱郁;花感雨恩,方得其艳丽;己感彼恩,方得齐壮大。’及时地表达感谢,可以凝聚彼此的情感,激发人性的美好,从而让人生之路越走越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