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打造阳光心态 守护健康安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地散发,又逢秋冬季传染病高发期。为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有效预防各类传染病的发生,外国语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于10月30日在教八各班集合教室召开了“健康教育”的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及班助主持。

班会伊始,班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以及水痘等常见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并提醒各位同学要多加防范。随后,班主任老师重点提醒了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经常锻炼,增强传染病预防意识。

班会上,同学们就健康主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他们纷纷表示,为了生命健康安全,应该改正自身不良的生活习惯,改善当前的卫生状况,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

班会接近尾声,班长呼吁大家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带领同学们温习了疫情期间的七步洗手法,及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传染病预防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增强了他们保持良好个人卫生的习惯和预防传染病的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进一步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