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玩心可贵,绝不后退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

伴着微微凉风,外国语学院于5月28日在咸安田径场举办了以“人员到位,游戏准备,玩心可贵,绝不后退”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各式各样的趣味游戏在笑声中进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校园一角增添了一抹亮色。

首先,由啦啦队开场,年轻而有活力的队员们带来的是一场关于《青春》的盛宴,她们伴随旋律起舞,用自身活力的舞姿演绎着青春的力量,用激情与自信把每一个音符都跳出了青春的激昂与活力。

在鼓舞人心的开幕式过后,游戏正式开始。同学们在游戏中奋力拼搏,在“画地为营”与“知识速递”中,同学们在闯关中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团结合作精神。有的同学一马当先、奋力直冲,他们如炬的目光中闪着必胜的决心;有的同学互相帮助,细心地照顾好团队里的每个人,拼搏之余,还给比赛增添了更多的爱与温暖。对于游戏中的某些失误,大家永不言弃,一直坚持到底,将拼搏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愉快地游戏过后,本次活动迎来了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参赛选手们纷纷将手伸入盲盒,抽取自己认为最合适的小球,并用它们兑换到了各式各样的礼品。时间飞逝,本次活动虽已接近尾声,大家仍沉浸在快乐之中,意犹未尽。

最后,外院团委学生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各方监督统分后,最终优胜队伍如下:

第一名:啊对对队

第二名:浑水摸鱼队

第三名:恭喜这个队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青春洋溢的风采与豪迈的激情。相信同学们在今后也会怀揣着同样的热情,在学习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加油吧,外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