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活力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恰逢春和景明,百草权舆的好时节,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展开,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4月中旬,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在新区篮球场

先后举办了5V5和3V3篮球比赛。

5V5参赛队伍共四支,3V3参赛队伍共六支,他们分别由外国语学院19、20和21级的同学组成。比赛采用循环积分制,一天两轮,两两对决,胜方得两分,败方得一分,积分多者靠前,若积分相同则加赛一场,分数高者为胜。

18日下午四点,5V5第一场比赛还未开始,“乱你道心”队和“唱跳Rap篮球”队双方的成员都已蓄势待发。随着悠长的哨声响起,现场气氛高涨,队员们瞬间展开激烈的角逐,翻身跳投,带球上篮,在炎炎烈日下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比赛过程中,双方各组织多次进攻,对抗激烈。一方球员连续在中距离完成进球,另一方也连续上篮得分。两方球员你追我赶,在球场上演着体能与球技的较量,一次次的精彩进球,一次次的欢呼呐喊,一次次的默契配合,都成了同学们心中美好的回忆。

经过激烈比拼,5V5比赛中“七小天鹅”队凭借其精湛的技术与默契的配合领先于“唱跳Rap篮球”队;3V3比赛中“咸安天花板”队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最后,工作人员为两场比赛中前三名的队伍颁发了相应的奖励。

本次比赛全部结果如下:

5V5比赛:

第一名“七小天鹅”队

第二名“唱跳Rap篮球”队

第三名“O泡果奶”队

第四名;“乱你道心”队

3V3比赛:

第一名“咸安天花板”队

第二名“银河战舰”队

第三名“宇宙无敌大帅比”队

“不是想成为,而是要成为”,“只有在放弃的时候,可能性才会变为零,无论别人觉得多么没有意义,我不想让自己认为可能性为零,所以…我绝对不要放弃”。赛场上,运动员们大展身手,一次次绝妙的配合、防守、进攻令比赛精彩纷呈。这是一场凝聚人心,团结拼搏的比赛,更是一场青春的友谊比赛。此次比赛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球技、切磋球技的平台的同时,也提高了外院学子间的友谊与活力,使同学们更深刻地领会了团结与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