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感恩怀德,抱诚守真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感恩诚信意识,展现其感恩重情、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外国语学院于6月中旬开展了“感恩诚信微故事”活动。

 

    本次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一.进行感恩诚信微故事征文活动;二.开展感恩诚信主题班会,班会主要采取观看视频、分享感恩诚信微故事两种形式。

首先让学生们寻找回忆中有关感恩与诚信精神的体验,用个人的亲身经历阐述感恩与诚信并记录下来,再由院部评选出优秀微故事。其次开展感恩诚信微故事主题班会,共同观看感恩视频,再倾听同学们分享的感恩诚信微故事,进一步加深对感恩诚信的认知,一起探讨感恩诚信对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感恩诚信微故事活动,学生们共同分享了有关感恩诚信的经历,同时深入地了解了周围的同学,并且加深了对感恩诚信精神的理解,更加清楚地懂得践行感恩诚信精神的重要性,为建设和谐校园生活铺平了道路。

                                                     责任编辑: 帅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