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系好大学的第一颗纽扣——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生涯设计大赛动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

为动员新生积极参与大学生涯设计大赛,明确大学目标,外国语学院于10月30号晚7点在教八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涯设计大赛动员活动。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19级三位优秀大学生涯设计大赛的获奖者,为20级新生做大学生涯设计大赛动员演讲。

本次动员会旨在全面向我院新生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三位演讲者演讲风格迥异,都极具激情和感染力。黄文沁和田韵同学分别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大学计划,鼓励大家迈出大学的第一步:“人生要扣好每一颗扣子,大学生活就是一段扣扣子的过程”。李思瑶同学则强调大家做事需脚踏实地,制定明确的计划,并付诸行动,行动才是第一执行力。

本次动员会的开展是为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引和方向,让大家能够更加无所畏惧地面对生活,日夜兼程地迈向自己的梦想,在最美的季节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