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桃李花开,感恩有你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天渐微凉,金秋来临,九十沓至,感念师恩。教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凉爽清透的空气中渐渐氤氲起对老师的感谢感激与祝福之情。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开展了“岁月情长,告白恩师”的庆祝活动,向我院老师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教师节前夕,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商量活动具体方案,讨论以何种形式让感恩恩师,为了让老师们听到学子们的真切心声,外院团委学生会最终决定以“告白恩师”为主题,随机采访外院的同学们,向他们最喜爱的老师们献上自己的祝福。

活动展开时,采访到的大多数同学,都纷纷表示自己喜欢的老师太多,一时也无法决定最喜欢哪个老师,犹豫了很久才选出了自己想要告白的老师。可见在外院,值得喜欢、值得感恩、值得告白的老师很多,因为他们向学生传授的不仅是知识,还传递着温柔与关怀。他们不仅是学生的榜样和领路人,更是学生的良师益友。摄像机里记录的每个告白的瞬间,都是一幅最温情的画面。而这些美好瞬间,不仅在相机里停留,更在心间永驻。

桃李不言年年翠,芬芳满庭岁岁馨。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教师节氛围,展现了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和美德,还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的使命感和幸福感,相信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将投入最大的热情,陪伴学生们成长,拾级而上的每一步,都为学生保驾护航。我们也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理解体会老师,投之以桃李天下,报之以四海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