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团队的建设,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4日和9月6日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分别举行了部长换届大会和主席团换届大会,此次换届大会经过严格的换届程序,按照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在学工办老师的全程监督参与下顺利完成,最终选出20余名部长及主席团成员。

说明: IMG_7545(20200907-095102)

大会在刘祖强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学工办主任张慧老师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她说:“外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和学生会是一家,这一路走来,外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积累了众多学生和老师的心血,希望大家能够薪火相传,不负众望!”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也对此次换届选举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民主投票程序,选出能代表外院广大师生利益的集体。

说明: IMG_7536(20200907-092706)

(学生工作处张慧发言)

随后,原学生会主席陈莹发表在职期间的一些感悟和对工作上的回顾。她表示,在学生会的这三年中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讲话中,陈莹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经历,从最开始的干事到主席,中间因为事物的繁杂,想过放弃,但是因为老师的开导和身边小伙伴们的劝说,还是留了下来。将近离开,对外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感情已经很深厚了,内心也有很多不舍。

说明: IMG_7535(20200907-092715)

(原学生会主席陈莹发言)

随后,6名候选人依次按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委副书记的顺序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经过接近四十分钟的演讲,大家通过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4名主席团成员,苏杭、白思行、黄雨诗、周佳欣成功当选。

说明: IMG_7538(20200907-092656)

(候选人在演讲)

说明: IMG_7546(20200907-095154)

说明: IMG_7531(20200907-092211)

最后,新任主席团成员代表苏杭发表了当选感言,他说:“我们正处于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新观念、新思想不断涌现,各方面的合作不断加深,我们坚信,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积极适应新形势,求真务实,发展创新,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老交替,薪火相传!此次换届大会圆满完成!有了这股强有力的新鲜血液的注入,我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成为一个更加温暖有爱、强大团结的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