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涯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9日晚18点40分,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涯设计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准时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明庭鹤书记,胡瑶瑶老师,镇芹老师,张慧老师,闫斯敏同学和董曼同学。

开场由主持人介绍评委和比赛规则,之后8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

8位选手在之前的初赛中脱颖而出,演讲风格各异,或沉稳,或活跃。PPT架构也各不相同,或沿主线展开,或层层递进。但演讲都是紧紧围绕自己坚信的目标展开自己精彩的演讲。现场观众反应良好,积极地配合选手的提问。

综合评委得分,比赛最终获得者名单为,一等奖:沈雨萱、王璟玥和洪舒舒;二等奖:王慧、张与凡和刘星雨;三等奖:史婉凝和胡晓迪。获得一等奖的3位选手进入咸安校区参加比赛。

最后,张慧老师对比赛选手的表现做出精彩点评。至此,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涯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优秀选手演讲)

(明书记给优秀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