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梦想无限,扬帆起航——圆梦大学•高考报考公益计划已完美落幕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

第二届“圆梦大学·高考报考公益计划”已于2018年8月圆满结束,经过组委会对各项成绩的统计和团中央的审核,最终我院龚美琴、吴优两位同学获得了“高考报考公益计划”志愿者认证证书。其中龚美琴为第一批优秀志愿者,她的优秀表现将会在中国青年网上进行表彰。

(龚美琴、吴优的联盟证书)

活动志愿者的工作主要为向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的大学,分享自己对专业的认知和理解以及当年的报考经验,并且与其他志同道合的志愿者相互交流借鉴经验。

仔细回想起来,当初高考结束后,除了等待高考成绩的焦灼与紧张,更多的是在报考时感受到的迷茫与无助:匆忙搜集各类院校和专业信息、反复对比历年分数线以及各地录取政策、挣扎在各类难辨真假的信息洪流之中、在越来越急迫的时间中纠结选择……而高考报考公益计划引导了无数迷茫的学子,哪怕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建议,也温暖了不少报考学子,在这样不知所措的情况下,做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

一张简单的志愿服务证书就是对两位同学的最好肯定,为了不让曾经的自己重现,她们愿意用自己的时间耐心解答,她们希望自己的小小经验可以成为学子们成功路上那微不足道的一粒石子,她们相信更多的学子会坚定地迈向自己心中的象牙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