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里清风三里路,步步风里步步你 ——外院最佳CP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活动从3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20日结束,时间跨度很大,各组CP的默契度也在这个过程中磨合地越来越高。

活动前期由同学们自主报名,女生部进行了层层筛选,最后诞生了六组CP,分别是袁柳和李雨航、张靓和刘楚格、彭周红和陈致华、李林哲和黎玲志、朱崇炜和傅烨,以及邱涛和谭雯雯。

活动中期各组CP自己联系确认时间进行约会,拍下15张约会认证照,借此来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培养感情。外语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最佳CP的投票。

活动后期由三对CP一起参加了外院举行的“心灵相约之盛夏女神party”,并在party上进行了考验默契度的小游戏,并根据游戏结果给各组加分。各组CP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瞬间将party气氛推向了高潮,让整个报告厅都仿佛飘着粉红泡泡一样充满了甜蜜。

最后综合微信投票和现场游戏得分,袁柳和李宇航组以119的超高分数取得第一,获得了“最佳CP”的称号。活动顺利举行,但是美好和甜蜜仍在持续,愿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够多的云翳去创造一个美丽的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