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倾听你的心愿,助力你的新年 ——外国语学院心愿便利贴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为体现外国语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给同学们营造温暖的冬日环境,传递和谐温暖的能量,拉近同学们的距离,展现外院的青春风貌,我院于12月29日在教八教室开展了"心愿便利贴--我想对你说"心愿便利贴墙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同学们在心愿便利贴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愿的形式展开。鼓励大家写出感恩之心,写出小小心愿,写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写出对新年的祝福,写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情怀。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体现出我院对学生的关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小小的心愿是大大的祝福,是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人生莫使金樽空对月,只向天涯共此时。新的一年有新的祝愿,新的开始,新的心动。新的一年,你有什么新的想法吗?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