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谨记考试纪律,切莫因小失大 ——外国语学院诚信考试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明确“诚信”的含义,理解“诚信”对学生自身发展和为人处世的重要意义,把诚信作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家庭成员之间相处的基本原则,并且使同学们重视学习,重视考试。我院考评部特于12月15号晚在教八带领各班召开关于诚信应考的主题班会,并且组织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承诺书的签写。

首先,外院各班于各媒体教室观看由党总支明庭鹤副书记和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刘祖强老师所主持的直播。活动先由明庭鹤副书记作开场发言,指明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简要介绍此次活动内容,接下来,刘祖强老师详细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流程以及详细内容,并且提出了自己对广大新青年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希冀。

在刘祖强老师的发言结束之后,明庭鹤书记也对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青年做出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新青年是这个时代的未来”,只有青年强大了,国家才有希望,民族才有未来。

最后,在班会结束之际,各班考班也相应组织本班同学进行诚信应考承诺书的签写,同学们都认真承诺诚信应考。并且我院考评部也在教八设立了诚信应考承诺竖牌,有信心的同学可以在其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此来提醒自身,继续努力。

诚信是一种宝贵的精神品质,是贯穿人一生的修养。通过此次班会,各班同学更理解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相互提醒,相互监督,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让我们一起为诚信立下誓言:“手握诚信,把握未来!”,展现我们外院学子的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