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院学子与惠普梦工厂的邂逅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上周末,「惠普2019创造力马拉松」在武汉、长沙、广州进行了线下区域赛。我院17级任玉池、娄婉婷同学所在的参赛团队「味旅」荣获武汉赛区“最具舞台风采奖”。

据悉,本次创造力马拉松,席卷全国12大赛区,以“改变生活的创意”为主题,参赛者可以从智慧城市、环保回收再利用、教育、工业设计以及安全五个课题进行展开提供想法与创意。从9月30日开始进行线上报名并组建团队,在10月2日时开始学习课程,到10月14日时进行项目投票,武汉赛区、长沙赛区和广州赛区共有1500+位参赛者,共产生了176个idea。11月16日起,展开线下区域赛,其中包括了导师辅导、路演以及评分等多个环节。

在无边无际的星辰大海中,拥有无限创造力的灵魂终将相遇。我院17级商务英语专业的任玉池、娄婉婷同学便是「味旅」团队其中一员。该团队一共有六人,其中队长为武汉轻工大学的一名在校生。面对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虽遗憾无缘全国总决赛,但他们手上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证书便是对他们能力的最大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