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岁月,你我同行 ——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月之“奔跑吧!学子”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

为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高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共同营造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特推出“奔跑吧!学子”活动,以游戏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放松心情、快乐生活。同时,在以前活动的基础上丰富了活动的游戏类型并扩大了游戏对象及范围,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活动伊始,通知一经发出,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四院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宣传并引导班级成员参与活动。同时18、19级的同学也积极参与该活动。在本次活动的筹划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学工办汪巧老师、刘祖强老师和张慧老师都提出了不少可行性建议,旨在把活动办的更好。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十分投入于其中,整栋教学楼笑声不断。该活动分为寻找卡片、游戏大闯关、sweet ending三大部分,其中包括画画传递、歌曲对对碰、我们不一样等新颖多样化的闯关游戏。

在画画传递游戏中,每一队的题目都不同,每一个队员所画出的图案也有所差异,但就是这种差异引出了这个游戏的有趣性。当同学们在玩江湖百晓生游戏时,出现了不少的笑点(例如“商女不知亡国恨”是在描写哪个朝代,回答“商朝”),有些回答真让人啼笑不得。

外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各方监督评比,比赛结果如下:

第一名:501队

第二名:全都队、亲亲这边建议您退队、紫禁城队、月下五兄贵队、大海森林队

第三名:王者开黑队、永瘦宫队、三带一队、你说得队、真香队。

本次“奔跑吧!学子”活动圆满收官,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同学们为了取得好成绩在游戏中的拼劲!目标是支撑我们坚持下去的源自内心最原始的驱动力,有了这股力量我们自然会全力以赴去做,我们定能赢得机遇的垂青,我们定能赢得精彩的人生,加油奔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