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感恩诚信,以诗歌颂,拉进你我心灵 ——“感恩诚信短诗歌”主题征文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帮助我院学子将感恩诚信牢记心中,培养优秀的品质与意识,我院于11月26日举办了“感恩诚信短诗歌”的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用诗歌书写感恩诚信精神,促进每位学子成为一名懂得感恩、铭记诚信的湖科学子。经过层层筛选,在老师和生活部成员的共同合作下评选出了10篇优秀短诗歌。

感恩,不是物质上的赠送,而是发自内心上想报答他人的一种情绪。人生的道路崎岖,很需要相互扶持;如果你得到别人的赞叹,你应该感恩;如果你得到一个好的建议,你应该感恩。感恩,能提高我们生命的品质!

通过本次“感恩诚信短诗歌”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感恩诚信的相关具体内涵,而且能够秉持这种精神并贯彻下去。希望各位外院学子能将感恩诚信牢记于心,从身边小事做起,传播属于外院学子的正能量!同学们,让我们在诚信与感恩的雨露之下、阳光之下,幸福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