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天若有情天亦老,用电防贷不可少——“安全教育”主题手抄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校园安全问题的认识及防范,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们警惕意识以及加强学校的文明建设,我院于上周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手抄报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增强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

校园是大家公认的美好而又纯洁的地方,在这里可以学习知识,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还可以展示自我风采。但同时也有很多令人追悔莫及,懊恼万分的事情发生在校园里:

因为在宿舍不规范的用电方式,比如使用大功率电器、胡乱接通电源以及湿手触碰电源等问题,对同学们不仅造成了财产损失,有时候还会甚至危及同学们的人身安全。这种例子屡见不鲜,但同学们也屡教不改。而校园贷更不必说,血淋淋的例子摆在我们面前。

在本次手抄报主题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上交了许多制作精美、内容丰富的作品,其中包含“预防校园贷”、“抵制网络诈骗”、“拒绝宿舍大功率电器”、“保护个人人身安全”在内的多个涉及安全问题的主题手抄报。

生命诚可贵,防范靠自觉;注重身边事,安全一路行。校园本该是一个保护学生,远离危险的地方,在这里小薇希望各位同学都能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不要亲手把危险带到自己身边。共创美好校园、安全校园,需要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