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优秀之班,文明之风——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阳光明亮初冬暖,为活跃校园学习气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对班级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的认知,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我院于11月19日中午在教八101举行了优秀班级体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班级代表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展示了各班风采。主要参与班级包括18级3班、17级商务经济1班、17级商英西语班、17级商务5班和16级翻译班。班级代表分别从班级的基本情况、班级建设、学习面貌和生活面貌以及班级未来的目标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个班级代表人的演讲时间均控制在8-10分钟。

本次评选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学工办的刘祖强老师、汪巧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三位成员作为评委,他们秉持着公平公正,认真谨慎的态度对参与评选的5个班级进行了评选。这为班干们创造了学习交流的平台的同时,也为其他班级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最后评委老师点评了各个班在班级建设方面的亮点与创新,对各个班级进行了鼓励,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且希望各个班级都能有所改进,争取在下一次的优秀班级竞选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评选旨在加强班风和学风建设,培养各班争创先进的意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凝聚力,提高班级的管理水平,创造一个井然有序、稳定和谐的教学环境。

本次评选内容丰富,目的明确,效果显著,不仅激励了参赛同学们对优秀班集体评选的热情,也使各班明确了优秀班集体的标准,并让各班班干在优秀班集体的建设上学到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