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高山流水难寻觅,同道会晤乐融融――外院团委学生会18级干事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风风火火的外院团委学生会招新结束后,18级的萌新干事们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次外院例会,怀揣着紧张不安而又忐忑激动的心情,我们走进了教八201开始自己人生的新篇章,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干事。本次例会旨在让18级的萌新们了解外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安排,同时了解例会流程,届时可以扛起外院的一片小天地。

会议开始,团委副书记路荣昊学长让团委各部门汇报主要工作,17级学姐们将工作井井有条进行了总结和叙述,18级团委新干事们也大概了解了自己部门所要肩负的职责,良好的开头给予这次会议成功的一半!

接着,学生会副主席余华彤学姐开始让学生会各部门汇报主要工作,学长学姐们对于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我们18萌新对外院这个大家庭的信任和支持!

学生工作汇报完后,一直隐居后线默默付出的老师们做了自我介绍,介绍自己主要负责的工作并且快速与18新生们熟络。胡瑶瑶老师在之后纠正了同学们一些纪律问题,并进行了规章制度要求,给予以上工作一个小结。也许对于18级的小萌新干事们来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或许繁杂并且重复,但相信在部长的带领下,学长学姐的关怀下,老师们的帮助纠正下,18级的我们会越干越好,也越来越有干劲。

最后的最后,在工作的狂轰乱炸结束后,我们进行了18级新干事们的自我介绍大会,各个部的小萌新在台前露出自己内心的窃喜和温暖,加入外院团委学生会对我们来说是一项新的挑战,也是绝对没有做错的选择,希望这个大家庭因为我们的加入会变得越来越好!

第一次工作例会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个属于我们学生自己的平台,或许不甚平坦,要经历许艰难困苦,但不置可否,每一个人都拥有无限的热情和希望。在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将被赋予最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