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春雷滚滚惊天地,外院师生向前进——外院新学期首次学工会议和学生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3-04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例会在教八201召开。会议伊始,学生工作分管领导明庭鹤副书记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领头羊,全体成员应该为外院建设全心全意服务,新学期特别要利用青年学生的活跃思维推陈出新,将外院的活动做出品牌效应。接下来,学工办胡瑶瑶老师就各个部门的工作重点进行强调和安排。

学生干部会议一结束,明书记、三位辅导员老师和全体班主任老师便紧锣密鼓地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班主任会议,会议上明书记首先对2017学生工作做了概括总结,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然后结合学校2018年学生工作要点并对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各项要求。随后,学工办胡瑶瑶老师针对开学之际学生报到注册、安全教育、学风建设、转专业工作、毕业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强调,要求各班级要加强安全教育,认真清查返校人数,坚持不懈抓好班风学风,,把学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外国语学院2018年首次学工会议和学生干部例会顺利召开。新学年,外国语学院的所有师生更要携手并进,不畏风雨,将外院建设得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