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相离,莫相忘——外院2017年四届院干联欢开嗨啦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3-19 [浏览次数]:

青春是一首荡气回肠的歌,曾几何时,我们满怀憧憬和期待,走进湖科,相聚外院,相熟于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于2017年3月18日晚7点整,外院团委学生会开了一场只属于他们的PARTY.这场PARTY可是颜值与能力的结合,欢笑与伤感的并存,小编可是等不及要去看看呢,还等什么呢,跟我来吧!

这场party以开场舞为首秀,娴熟的鬼步,搞笑版广播体操,甜美系舞姿可是将party的气氛都调动起来了呢,酸甜苦辣皆含其中,观众大呼,女神,别走!可是皮卡丘们吖,这还只是开始,重头戏还在后头呢!为了平复各位激动的心情,接下来麦霸可要出手了!歌曲伤感哪家强,湖科外院找学长呀!一首《说谎》可是将伤感演绎的淋漓尽致呢,看来,我们的两位学长也是有故事的人,话说,有酒吗?我愿意听你的故事,还是免费哒!学长这么受欢迎,学姐也表示不服了!“只要你敢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成功KO,可是学姐,小编听了,也很蓝瘦香菇啊!不过没关系,有伤感必有欢乐,《有点甜》抚慰了皮卡丘受伤的心灵,耳朵可能已经怀孕!

耳朵怀孕没关系,前方高能,小编可要温馨提示保护好自己的视网膜了哦。接下来,小品双簧相声脱口秀应有尽有,雷人造型?疯狂吐槽?听说法海穿越了,听说超哥躺枪了,还听说外院开始打假了,学长向你抛媚眼了,你要考研了……EXM?搞笑,16级干事可是认真的!你以为16级只负责搞笑吗?当然还有正常的!比如,三人《青花瓷》古典扇子舞,再如《长廊》诗歌朗诵……

除了表演还有吗?当然啦,开PARTY当然要嗨啦,游戏是刚需呀!猜歌名!《风》,《原谅》等等歌名,皮卡丘们可是百发百中。外院团委学生会一看就是练过的吖,真是深藏不露。还有还有,传递呼啦圈重磅来袭,灵活,团结都可以,组组比拼,热情可是高涨,高涨,再高涨!

欢乐过后是一届的离别,13级主席的发言受益匪浅,回顾13级的坚持与付出,感谢14级的传承,他让我们知道,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的家庭,因为磨砺和锻炼成就了现在的他,一切的一切都汇成了言语,怎么也说不完的感激。正如改编版歌词所说:

团委学生会见面,是我们最初彼此相识的名片

教八前花开花谢,一起携手走过四季随机的天

学工办里的侧脸,是我们在一起奋斗的明天

待在学生会的时间,是谁与你相伴成长的画面

四届院干的今天,不厌其烦地排练了好几遍

草长莺飞的时节,又相聚教八重拾我们的那年

爱我们的辅导员,总能给我们一片温情笑脸

余老师的碎碎念,偶尔却比老情歌还让人怀念

回来吧,朝气蓬勃的好少年

回来吧,学生会给我的誓言

回来吧,不会再有的一瞬间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 时光的飞驰也带不走永恒的心。如果你累了,那就回来看一看吧,请记住,外院团委学生会永远是你的家,WE ARE 伐木累!

责任编辑:向金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