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来这里,创造你更多的可能性——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火热招新中

作者:

[发表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你期待以笔为梭,化身活动策划的达人吗?

你希冀文以载道,打造外院优质媒体吗?

你向往书法的清雅,绘画的奇妙吗?

你梦想掌控台前幕后,引燃全场吗?

你们驻足在这里,

也许,你们对未来还心存疑虑

也许,你们只缺少这最淋漓尽致的舞台。

加入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吧!

你将在这里创造属于你的无限可能!

JUST NOW COME FORTH TO MEET IT !

9月12日晚的学术报告厅里,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院干们与16级小鲜肉们愉快地分享着关于这个大家庭的一些信息还有一些体验。在观看了外国语学院的介绍视频和来自学长学姐们的祝福视频后,小鲜肉们对外院这个大家庭也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接着主席团及15位部长便开始了逐步深入的讲解中,他们结合着各个部门的PPT一点一点地回顾起了他们在团委学生会里的点点滴滴,穿插着各个部门的特色和职能,各个部长们也为小鲜肉们逐步揭晓了他们入学以来各个活动的美好插曲和台前幕后,话语间、脸庞上洋溢的都是深深的满足感,相信这份美好的心情也会在不知不觉中浸润小鲜肉们的内心。小鲜肉们的目光随着PPT流转,想必心里对于这个大家庭也有了各自的思量。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正火热进行,这里有你成长必需的平台,这里有你喜爱的工作环境,这里有互帮互助的小伙伴们……这里有你可以想象的全部可能性,加入这里,就现在!

责任编辑:余玲玲